Revaki✨

人生常有几多愁 最难散

忽然想写点文字 感叹一下世界真小。

NCT2020回归,因为有同舞室的前辈(虽然年纪比我小)加入。本着有点好奇的态度,入了划圈。

然后看舞台发现了同声乐老师的师弟,居然也在这个团里?认真的去补了课。感受到了师弟的努力💪

再认真的翻一翻,嗯?师弟的队长居然是我朋友的朋友,满头问号哈哈哈哈。

anyway可能因为这个团太近了我没什么追星感哈哈哈哈。

不过就算发现了也没什么用,我追星是我的事,即使我追的这个团可以六人定律,我也并不想打破。

距离啊,是安全感的来源。特别对于追星这件事来说。

期待师弟回国发展吧,虽然在国内近期还是查无此团但是毕竟这块蛋糕不能给那谁,我相信公司有人会认识到这件事的。

对了还想说一句,随着arashi⏸️

我在杰家的乌托邦时代算是彻底结束了🔚

挺好的,希望我儿子好好发展,成为好演员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